别梦春秋

别梦悠悠思华年 春秋几度岁月寒
觅得平生浮沉事 不过尔尔笑樽前



请允许我像朵云 

飘忽不定

也原谅我不是彩虹

铺满天空


我 只是粒微尘

只是风的过客

任谁 都可以将我轻然吹过

哪个无谓的角落


偶尔也不会微不足道

只是偶尔

也会有闪光的一刻

那一刻 是我宿命的浩劫


给结局一点底色

是悲凉还是狂热

情节请肆意涂抹 

段落须尽情书写


相逢 终归要告别

欣喜 抵不过失落

故事里 都是洒脱

觥筹间 一再蹉跎


我不再做梦

可梦却缠绕于我

是谁 将谁托付 

此生 竟无语凝噎 


—bmcq作于20220423

评论(1)

热度(16)